小透明透过屏幕观察众大大(´・ω・`)
倾心写作,坚持写作不是为了哗众取宠。

【多cp】如果账号卡和副队同时掉进水里

tag:喻黄/周江/双鬼/韩张/林方/伞修橙

01

第十一赛季的比赛拉开帷幕,电竞之家也将迎来创刊十周年。

电竞之家官方微博V:这么快就跟荣耀一起走过十年啦!为了造福广大读者,大家可以把想要问某位选手或某个战队的问题回复在这条微博下面哦!官博随机抽取十个替你问TA!联盟里的八卦!各战队的趣事!选手的中二病史!统!统!爆!出!来![doge]

……

后来,联盟因为一个问题,炸了。

02

“请问喻队,如果副队和账号卡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饶是喻文州这样的聪明人,听到这问题时也是一愣。坐他旁边的黄少天说了句“我靠真损这问题谁想的啊”,然后眼巴巴地看着喻文州等他的答案。

喻文州手指在椅子扶手上无意识地敲了几下,另一手扶着下巴,垂下眸子,目光落在地面上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

片刻之后,他将目光移到黄少天脸上,微笑着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不能失去最尊敬的前辈留下来的东西,但是,我更不能失去我最重要的搭档。”

“账号卡可以补办,我相信技术部。”他重新望向记者,“但是人不能。”

黄少天把脸侧向一边,想装出“我很淡定”的样子,但嘴角上扬的弧度却怎么也藏不住。

“那么请问黄少,如果喻队和夜雨声烦掉进水里……”

“刚才队长不都说了嘛卡能补人补不了啊!所以当然救队长!基石没了要剑做咩乜啊!再说了夜雨是剑圣哎!他要是在天有灵就能自己窜出来的相信我!……”

靠,这还是个玄幻故事。记者泪流满面。

03

“嗯……救人。”周泽楷认真地看着记者,眨了眨眼睛,“副队更重要。”

记者受到联盟第一脸的无意识卖萌攻击,HP-8000。

“记者同学……?”一边的江波涛笑盈盈地伸手在记者眼前晃了晃,“回神回神!”

记者尴尬地清清嗓子,继续问道:“那如果掉下去的是周队和账号卡,江副你会——”

“都不用。”周泽楷截下了记者的话,“我会游泳,帮他救卡。”

江波涛一脸优哉游哉,点了点头:“这种时候我只要去给他拿毛巾就好了。”

并没有看到为这个问题而为难的轮回正副队呢,记者同学。

04

轮到虚空战队的时候,李轩笑嘻嘻回答得干脆:“救副队呗。卡那么小,掉水里八成就逮不着了。吴羽策目标大,方便。”

吴羽策把空可乐罐放到电脑桌上,瞥了队长一眼,说:“虽然这个答案让我很感动,但是这个理由怎么听起来那么敷衍。”

记者立刻问道:“那如果吴副队跟账号卡一样大呢?”

吴羽策为这个坑爹的条件黑线了一下。

李轩立刻收敛了笑脸,认真地对着吴羽策比划了一下,似乎在脑补跟账号卡一样的副队是什么样子的。脑补结束,他一脸严肃地回答:“救人。那么小的话太容易沉下去或者找不到了,必须马上捞上来。”沉默了一下,他偷瞄了吴羽策一眼,又补了一句,“我妹那正好有之前养仓鼠用的笼子。”

……

…………

“咳,那么请问吴副队——”

“救人,他比卡大。”

“如果一样大——”

“救人,理由他说过了。”

“那如果他比卡小呢?”

吴羽策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喻式微笑。“救卡。比卡还小的队长,要、他、何、用?”

似乎听到了什么破裂的声音,是幻觉吗?记者疑惑地抓了抓头发。

05

霸图这边,韩文清没有丝毫迟疑,然后回答道:“救新杰。”

坐在一边的张新杰皱了皱眉,但没有说话,安静地听韩文清接下来的回答。

“人永远比卡重要。”

太简洁了。张新杰莫名有些失望,但同时有种满足感在心底蔓延。

他侧头看着他的队长,突然想起一句不知从什么地方看来的话:有那么一种人,无论他是否强壮,是否富有,只要他在,你就会觉得安全,仿佛他无所不能。然而他只是个普通人,这让他的无所不能更加真实。

“那么张副队,你的答案呢?”

“跟队长一样。”

永远跟队长一样。

06

然而论最痛快还是要数兴欣战队。苏沐橙还没开口,方锐立刻狗腿地说:“队长你就在岸上待着,我在水里给你捞卡!”

苏沐橙抿嘴笑了笑。她想她大概真的会先去救卡。

虽然不知道方锐会不会游泳,不过毕竟方锐最初在G市的蓝雨训练营,游泳应该是会的……吧。

方锐耸了耸肩表示理解。比起苏沐橙,他更期待另一个队长的答案。

记者接着问出了另一个问题:“那么请问方锐大大,如果是队长和账号卡掉进水里,你会怎么办呢?”

方锐故作惶恐地连连摆手,说:“我救卡!卡!我们队长会游泳!要是叶修知道我跳下去把她救上来肯定以为我吃她豆腐!我还年轻不想被他虐杀!”

苏沐橙在一边笑得前仰后合。

记者嘴角抽搐两下,犹豫一下还是决定把方锐的原话登刊。

记者不会承认她非常想看叶修吊打方锐的。

07

海无量:林敬言大大,我来采访你一个问题呗?

冷暗雷:说啊。

海无量:如果你可爱的副队和唐三打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冷暗雷:当然救副队。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我谢你啊!要是你跟鬼迷神疑一起掉水里我肯定!救卡!

林敬言就知道这小孩儿不安好心,笑了笑回复——

冷暗雷:我是说我救张新杰:)

海无量:/再见

妈的都把唐三打拎出来了你觉得我说的副队会是哪个副队啊┻━┻︵╰(‵□′)╯︵┻━┻

再说张新杰哪里可爱了啊┻━┻︵╰(‵□′)╯︵┻━┻

愤怒的方锐点开了张新杰的对话窗口。

海无量:张新杰出来单挑!jjc走起啊!!!!

无辜的张副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而心脏的他把这句话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图]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都堕落到要去打奶了?!有没有人性啊!@海无量

百花缭乱:我霸图的奶你也敢打?!出来jjc走起!!@海无量

君莫笑:方锐快把你节操捡捡。@海无量

鬼刻:猥琐方你又变猥琐了。@海无量

迎风布阵:啧啧,可耻,太可耻了。@海无量

沐雨橙风:痛心。@海无量

一枪穿云:呵呵。@海无量

小手冰凉:欺负奶不道德。@海无量

风城烟雨:就是!当心小安下次团赛放生你!@海无量

海无量:我靠!!!!我就去洗了个苹果的工夫!!!!!

冷暗雷:@大漠孤烟 队长有人欺负咱们副队,揍吗?

海无量:!!!老林你跟谁学的心这么脏!!!自从你到了霸图画风都变了你造吗!!!

逢山鬼泣:[蜡烛]

无浪:[蜡烛]

生灵灭:[蜡烛]

百花缭乱:[蜡烛]

王不留行:[蜡烛]

一叶之秋:[蜡烛]

夜雨声烦:[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石不转:在群里@他未必会看到。算了吧。

海无量:张副我错了,你是好人。下次我一定尊敬奶妈_(:_」∠)_

长河落日:……

零下九度:该不该说……

罗塔:别说了,真相太残酷……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是咋了霸图一个个的画风都不对啊!我似乎感受到了一股恶意的怜悯!怜悯的恶意!快说怎么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老林你跟副队比起来真是太不直接了哈哈哈!!!

百花缭乱:总之方锐你自求多福哈哈哈!!!

海无量:……救命_(:_」∠)_

君莫笑:错就错在招惹心脏啊[邓摇.gif]

夜雨声烦:错就错在招惹心脏啊[邓摇.gif]

王不留行:错就错在招惹心脏啊[邓摇.gif]

沐雨橙风:错就错在招惹心脏啊[邓摇.gif]

百花缭乱:错就错在招惹心脏啊[邓摇.gif]

大漠孤烟:接到个电话。

大漠孤烟:竞技场房号?@海无量

海无量:不不不我错了!!!!

零下九度:现在似乎可以说了……

石不转:电话我打的:)

海无量:说好的算了呢?!!

石不转:那是我跟林前辈说的:)

冷暗雷::)

百花缭乱::)

罗塔: :)

零下九度::)

长河落日::)

大漠孤烟::)

君莫笑:脑补老韩露出这个表情……

王不留行:西斯空寂……

一枪穿云:西斯空寂……

生灵灭:西斯空寂……

逢山鬼泣:西斯空寂……

08

作为曾经横扫荣耀的前荣耀第一人,叶修也通过网络回答了《电竞之家》的问题。

君莫笑:记者同志,你说的副队是我哪个副队?

电竞之家大写的V:……都可以。

君莫笑:那就沐橙吧。

君莫笑:要是副队是苏沐橙,那我肯定得救她啊。

电竞之家大写的V:这么干脆?可是君莫笑是非常珍贵的顶级散人,银武也是独一无二的。大神不多考虑考虑?

君莫笑:哎哟,这不就是怕君莫笑看到我为了救他放弃沐橙生我气嘛。

——End

评论(33)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煦子Ce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