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透过屏幕观察众大大(´・ω・`)
倾心写作,坚持写作不是为了哗众取宠。

【账号卡】不似主人型(1)

大概是账号卡们在荣耀大陆上的爱恨情仇【x】如题所示,账号跟主人性格不完全一样,甚至完全不一样也有可能!

小学生文笔。

能接受的就继续吧。

————————————————

有句话叫物似主人型。唐三打一度对这句话嗤之以鼻。

他不喜欢林敬言那个温吞的性子。流氓嘛,至少应该有点痞气,一天到晚像个高中老师算哪门子的流氓。

他对鬼迷神疑抱怨。鬼迷神疑没系面巾,露出张白净的娃娃脸,手里拿着块金子上下抛接,吃吃笑道:“这话我一天听你说一百遍,烦不烦。喏,这个给你,给我买点吃的。”说着,把金块扔了过去。

唐三打单手接住,掂了掂分量,蹙眉看他:“哪来的?”

鬼迷神疑自然地回答:“偷的呗。”

唐三打下意识说了一句:“少偷东西。”

鬼迷神疑就嘲笑他:“你这语气还真像林敬言。我是盗贼,不是三好市民。”

唐三打被噎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嘴。鬼迷神疑重新系上面巾,冲他招呼一声,很快消失在暮色中。

唐三打站在原地怔了片刻,抓了抓头发,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给鬼迷神疑买吃的去了。

不过他还是觉得自己讨厌林敬言。


同样受不了自己主人性格的还有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很理解夜雨声烦。他只是个贯彻着骑士精神的剑客,平时虽然不是那种沉默得像块石头的,但也不至于那么话唠。赛场上头顶文字泡刷屏的夜雨声烦让人烦得崩溃,然而最崩溃的还是他自己。

——黄少啊,这么多字都恶心到我自己了你知道吗?

比赛结束后,索克萨尔总会对蓝雨的每个成员说句“辛苦了,好好休息”,到了夜雨声烦这里就变成了“辛苦了,喝点水润润嗓子”。

夜雨声烦无奈地看着术士的眼睛,在那双潋滟着和暖笑意的眸子注视下又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叹口气,筋疲力尽地就地躺下望天。

过一会儿,一双修长的手出现在他视野里,一同出现的还有一杯水和一个再熟悉不过的笑容。

“喝吧。”

这个时候的夜雨声烦觉得这就是话多唯一的好处了吧。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煦子Ce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