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透过屏幕观察众大大(´・ω・`)
倾心写作,坚持写作不是为了哗众取宠。

光阴错离,离人不归

〖叶蓝〗

你我本就不该是一个世界的人,命运阴差阳错让我们相遇,最后的结局只能是离分。还痴痴望着遥不可及的你,盼望再得你一秒凝视,却已是不可能的事。

〖张安〗

过于理智,谁都不肯先踏出一步,直到时光将你我错离。至此再无交集,偶尔想起时只能慨叹自己那时不够勇敢,才错过了最爱的你。

〖周江〗

太过习惯,便把你当做了空气,慢慢疏离。直到一日失去了你,才发现没了你的时光,一举一动都失去了意义。

〖喻黄〗

太耀眼的恒星周围总会有无数小的星球围绕,在簇拥中发现了更适合自己的方向。“多谢关照,赛场再见。”“加油,再见。”

〖方王〗

我助你点亮漫天繁星,在你最辉煌时隐去,为你铺就前方的道路。再回首时,却发现你我的轨迹早就不同,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再携手共行。

〖双花〗

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正是因为有了它,我才能遇到你;可又是因为它,缭乱的繁花最终也只能归于狼藉一片。梦中度过一夏,幻境中可否再见到那一年迷人的浅花?

〖伞修〗

命运使我们相遇、相依、相恋,却没能让我们相守。你从我的生活中离去,却在我心中不朽。深夜中喃喃的多少句爱你,不知道能不能传到你耳际?

评论
热度(17)

© 煦子Ceta | Powered by LOFTER